top of page
  • Kelly

韓國三清洞LINE主題商店


LINE主題商店B1 莎莉照片

這次去韓國,幾乎每個鬧區都有LINE的主題商店,1F是超大的熊大布偶,但因為太多人要跟熊大拍照,我實在是太累了,就沒有拍到熊大的照片QQ

三清洞的LINE主題商店也很大,足足有三層樓,1F有大型的熊大布偶坐鎮,B1則是莎莉,跟LINE的主題咖啡廳。

從一樓走到B1還放了一隻小隻的莎莉在窗邊,真的是可愛到炸掉。

B1主要都是放文具類、抱枕類為主跟,而咖啡廳不免俗也賣了LINE主題人物的馬卡龍。

B1的天花板放了許多LINE主題人物的氣球。熊大、莎莉一起飛行的樣子萌萌的。

我點了一個莎莉巧克力杯子蛋糕(全名忘了)跟一杯冰沙,吃完只覺得,以後這種特殊主題人物的蛋糕,還是收藏用比較好XDDDDD

這樣吃下來台幣大概三百塊,其實價錢並不可愛。

LINE FRIEND主題商店門口放了熊大。

主題商店的咖啡廳也賣特製的"熊大冰淇淋

店內則陳列了,莎莉跟她的好朋友(恕我忘記那隻青蛙的名字,因為真的不熟XDDDD)。

兔兔與另一個外國人(我也忘了他的名字,他真的存在感好低XDDDD)

LINE主題商店的東西真的都頗貴,東西也不怎麼好吃,但我覺得這裡蠻適合充滿少女心的人來拍照的XDDD

6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