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Kelly

VOICE:喜歡刑事偵探劇的人必看!張赫,李荷娜聯手破案!


這部戲是由張赫跟李荷娜一起演出的刑事偵探劇。跟著眾多網友的推薦跟粉絲的建議,我也開始看了這一不,看完第一集,我就知道我入坑了😅😅😅

每集的劇情都相當精彩刺激,且幾乎每一集的最後15分鐘都會來個爆點(不過我覺得這也可能是因為腳色設定的關係),由李荷娜所飾演的112中心長,一直想要找到殺害他父親的真實兇手,而另一個男主角張赫則是因為懷疑權酒收賄給到虛偽證詞,才讓殺害他妻子的兇手逃之夭夭,所以一開始兩個人的關係不是很好。

姜權酒有特異功能,能夠聽到任何微小的聲音來找到犯人的所在地。但這個特異功能的秘密只有她,已過世的父親,還有張赫知道。

劇情走到第四集,他終於相信權酒有特異功能的事,兩人決定合作開始聯手調查父親跟妻子的真正殺人兇手是誰。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張赫這個動不動就爆衝的腳色有點煩躁。不過後來劇情越來越刺激,我也就慢慢習慣了(只能說大家要稍微忍耐一下,一開始劇中他不斷爆走的樣子😅)

另外,我覺得這部戲相當邪惡的一點是,幾乎都是老人,小孩,婦女開刀,前三集因為選了這些人遭受到綁架,搞的我緊張的要命,第三集的小孩被抓的那一刻真的嚇到我了!

另外,這次藝聲也在戲裡面演出有駭客專長的電腦專家,我覺得他的演技還ok!

白成炫也在戲裡演出男主角的好友,基本上現在所有的討論都指向他可能是大魔王或幕後黑手,不過我個人是持保留態度啦,因為權酒也聽的出來犯人的聲音啊…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一個很明顯的bug是,女主角跟男主角每次都在警察局討論過去的案件如何,懷疑有內鬼之類的話,我會覺得既然懷疑,那為什麼要在警察局內部討論呢?😂😂😂😂😂

目前看下來,我覺得一到四集都還蠻好看的,我就不多說劇情雷大家了😀

1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