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Kelly

隧道、大力女子都奉順、悄悄話、戒指的女王、被告人等等近期韓劇筆記


(這個標題好長)

隨著鬼怪結束收播之後,最近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韓劇

不過我還是追了好幾部,不過之前真的太忙碌了,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寫個兩三句話

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每部都相當簡短,為了解省大家的時間(其實是最近真的有點懶了)以下,供一些劇荒的朋友參考。(相當快速進入主題XD)

一、隧道

由崔震赫主演,前兩集有懸疑感,但接下來的級數就表現有點普通,劇情很鬆散,除了主線之外,其他犯罪案件都沒有那麼張力,但崔震赫還是很帥,不過最新播出的級數,我遲遲無法看完,理由是每次看到一半就睡著了XDDDDDD

二、大力女子都奉順

由朴寶英、朴炯植主演,這就是你需要看這部戲的理由,除了兩人的愛情線之外,其他支線都很不給力,不過話雖如此,這部也是我也看到後面幾集就有看點不下去....主要是壞人太誇張,然後警察不是普通的廢啊。

三、戒指的女王

由安孝燮與金澀琪主演,這也是兩人的二度合作,每集10分鐘的網路短劇,但是劇情相當緊湊,推薦給大家在中午吃飯時間觀看,精緻度與精采度不輸電視劇。

四、被告人

由池晟、嚴基俊主演,雖然後面兩集加集後有點拖,但真的是太精彩了,每集都停在一個相當令人緊張的點,編劇相當邪惡,兩個男主角也很會演,我有許多朋友都因為看了這戲徹底變成池城的粉絲,還去挖他以前的韓劇出來看。但必須事先提醒,前六集會因為失憶劇情反覆感到很悶,這部戲也蠻重口味的。

五、悄悄話

由李寶英、李相崙主演,老實說這部戲是我相當喜歡的編劇寫的,幾乎每集都會有反轉,看正反兩派鬥智,會覺得相當過癮,不過有點可惜的是覺得這部戲沒有之前編劇作來得的精采,但目前我還是每集都有看,喜歡被告人風格的作品的人

,應該也會喜歡這部戲。

六、 芝加哥打字機

由劉亞仁主演,陳秀婉編劇主筆,這部戲我看到第三集,為了避免雷到還沒看過的人,這部戲就不講太多了,不過,這部作品沒有以前看陳秀婉編劇作品的那種驚豔感,當然三位主演都還是演技很好啦,目前還在觀望中.....

27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