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Kelly

Missing9:超期待鄭京鎬的瘋帥魅力


這部戲才剛出兩集,但身為鄭京鎬粉絲的我,立刻馬不停蹄地觀看了XD

先來說說我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這部戲應該是MBC想要測試看看這種類型劇的收視表現,所推出的劇種,為了拉抬這部戲的聲勢,還找來MBC自己的御用愛將白珍熙擔綱女主角,我覺得這一兩集兩人互動的火花是有的。

故事講述過氣明星俊五(鄭京鎬飾演)與傳奇經紀公司一干人等共9名,因為遭遇空難,所以跑到無人島上等待救援的故事。而白珍熙飾演的腳色是俊五的造型師,那天是她第一天上班、也是第一天出國,第一次搭飛機就遇到了這些事(是否太倒楣了)。

前 兩集主要是交代白珍熙是這場空難唯一的生還者,但卻失去了記憶,在接受政府不斷的盤查後開始漸漸回憶自己在孤島上跟俊五、還有傳奇公司的藝人所發生的事。

不過看起來整個事件、飛機失事、孤島上所發生的事,還有女主角的失憶,似乎都有一些隱情存在,所以第一二集就是鋪陳一些梗,跟拋出一些疑惑,例如:DREAMER解散的原因?成員不合的原因?以及傳奇裡面的那些女演員之前的一些恩怨或過往?

目前看起來劇情的安排是每集白珍熙都會想起一到兩個在孤島上碰到的人,在劇情結構上是頗有新意的安排,可是要是一直回憶到最後一集的話,然後最後發現除了她之外的8個人可能都離世了,應該編劇會收到刀片吧XDDDD

除了懸疑是本部劇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外,鄭京鎬的搞笑魅力也是一大看點,相信應該有不少跟我一樣喜歡他的人,喜歡他一直崩潰大叫的樣子吧(不過這個腳色,跟他本人的個性不太像,他本人跟白珍熙還出演過都市的法則,算是相當有謀生能力的人XDDDD)

戲裡面主要就是看俊五這個腳色在孤島的成長過程,以及白珍熙不斷被他奴役,然後有時候受不了又反擊相愛相殺的畫面XDDD

這是這部戲的演員在島上的側拍跟正面合照,我覺得這部戲的造型師也蠻輕鬆的,因為基本上荒島不需要換衣服,所以,就是困在孤島上的人,同一個衣服一路穿到底XDDDD

這部戲目前看了兩集,我是覺得蠻期待的,也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3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